【经管系班级】你似骏马离弦---营销1806班参加2019年秋季运动会

作者:文/图 张小钗 审/张利 韦乔堂 来源:营销1806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点击数:

飒爽金秋,霞染枫红,沐浴着柔和的阳光,享受着清爽的微风,运动员们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阳光的气息。2019年11月31日广西工商职业学院秋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开始了。一场青春与热血的较量也悄悄拉开帷幕。

营销1806班率先出战个人100米的有:李静芳、吴彩美、莫初勋、杨永宽、卢小菊。个人200米:杨永宽。营销1806班的运动健儿们挥洒自如,他们临场突奔如离弦之箭,决堤之水,一泻千里其势难挡。莫初勋同学更是一跃进入总决赛摘得桂冠!运动员们那冲刺在跑道上的身影,是最美的风景,是心中的骄傲。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比赛结束,赛道在延伸,运动会还有两天,期待营销1806班的运动健儿们更加精彩的表现。加油,营销1806!

 

 

图为班级同学帮助运动员放松

 

 

图为远动员放松现场

 

 

图为营销1806班莫初勋同学比赛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