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意气风发,汗洒赛道---营销1806班运动会

作者:文/图 张小钗 审/张利 韦乔堂 来源:营销1806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点击数:

追逐十一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响起,运动健儿摩拳擦掌迎接着比赛的到来。

广商院第二天运动会营销1806班出战的是4×100米接力赛、男子1500米,参加的运动员有:覃诗仪,卢小菊,吴彩美,李静芳、温富良。一声枪响,阳光下他们奔跑的身影如此耀眼,手中紧握小小的木棒,那是她们冲向队友的信念,听不见场外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如雷的心跳在耳边提醒着快点,再快点,不紧张于暂时的落后,不张扬于目前的领先,因为他们知道,四个人的胜利才是最终的胜利,加油吧!参加男子1500米温富良同学像疾风一样冲向终点勇夺第一!

这一天秋高气爽、微风轻抚。仿佛老天爷也在为我们运动健将们加油鼓劲,运动会的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场内外是一片加油助威声。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

 

 

图为运动员们准备起跑

 

 

图为运动员温富良

 

 

图为运动员冲刺时刻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