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不言失败,赛出风采——工商1810班参加2019年秋季运动会

作者:文/图 崔秋娇 审/黄巧鸾 韦乔堂 来源:工商1810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31日早上春风拂面,秋阳杲杲,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带着激动与期待的心情于鹏飞校区迎来了2019年度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上的开幕式精彩无限、欢呼四起,校旗方队、裁判方队以及各代表团队踏着高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步入赛场。各系精彩的赛前表演组成了运动会完美的风景线!赛场上各运动健儿们,激烈角逐,各展风采。

在本次比赛中工商1810班的运动健儿们,他们在赛场上昂首挺胸,他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在百米比赛中黄华鸿、陈夏荣、陈世龙与崔秋娇同学他们在赛场上以坚定的信念,矫健的身影,争分夺秒。在铅球比赛中廖欣同学巧用方法向远处一投,完美的抛物线呈现在了大家的眼前。不言失败,他们用行动展示我们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展现顽强拼搏的精神,以优越的成绩为本次比赛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工商1810班的运动健儿们定会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我们定会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匹克精神,砥砺前行!

 

 

图为经管系代表开幕式活动过程

 

 

图为黄华鸿同学赛跑现场

 

 

图为崔秋娇同学赛跑现场

 

 

图为黄华鸿同学等赛跑人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