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经管系酒店1902班参加2019年秋季校运会

作者:文/图 李燕萍 审/马旻 韦乔堂 来源:酒店1902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31日,十月金秋,霞染枫红,沐浴着柔和的阳光,享受着清爽的微风,我校的校运会在鹏飞校区的田径场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校运会开幕的有各系领导老师及全体同学们。

上午8:15分运动会进行入场仪式。伴随着运动会的进行曲,精心为本次校运会准备的节目开始表演,精彩的团操比赛让同学们眼前一亮,紧接着彩旗队、教职工方队以及各系代表的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

开幕式一结束,比赛正式开始,一下子操场上马上热闹起来,每个运动员都热情高涨,为自己的项目准备着热身运动,都希望为班级争取到好的名次。运动会中,酒店1902班的运动员们一马当先,刘真真同学在100米的决赛中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样李泉涛同学在跳远比赛里也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为酒店1902班拿下优异的成绩。

 

 

图为李泉涛同学跳远

 

 

图为刘真真100米跑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