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感受幸福,由心而舞——工商1810班参加爱因为在心中手语舞比赛

作者:文/图 崔秋娇 审/黄巧鸾 韦乔堂 来源:工商1810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5日下午工商1810班的全体成员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二楼参加了以“感受幸福,由心而舞”为主题的手语舞比赛。

比赛前工商1810班的全体成员积极排练反复练习,一遍一遍地听音乐、记节奏、背歌词,一遍一遍地练动作、排队形,在操场上、教室里留下了我们挺拔的身姿和整齐的队形。在比赛过程中,大家在紧张而激烈的氛围中团结一致,放宽心态用心灵去感受音乐,深深地融入到《爱因为在心中》的每一句歌词中,把每一个手语舞的动作表现得有力而优美。把灵动的手语舞展现在大家的眼前,向观众们传递着爱和温暖。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预赛取得了经管系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工商1810班全体同学团结互助的精神,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加深了对幸福的感悟,我们将与爱同行,不断前进。

 

 

图为工商1810班全体成员比赛现场

 

 

图为工商1810班全体成员表演过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