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901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 黄俊杰 审/马旻 韦乔堂 来源:工商1901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安全常识。经管系工商1901班于2019年9月29日上午在鹏飞校区2418教室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黄俊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班长黄俊杰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生活中的各种危险以及预防方法,提醒同学们外出要特别注意安全,学习和了解基本安全常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冷静处理地震、火灾等突发情况,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在放假期间,外出的同学要注重安全,不要乘坐黑车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返校。

通过今天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作为在校学生,安全问题与我们的生活、学习、成长息息相关。在放假期间也要提高防范能力,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

 

 

图为同学上台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