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901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 陈开盛 审核/马旻 来源:工商1901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0日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掌握安全防范技巧。工商1901班于2020年6月15日20:00召开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长黄俊杰主持本次会议,全班同学积极参与讨论。

会议开始,班长黄俊杰提前通知大家做好班会前的准备。同学们准时进入班级交流群进行线上学习班会中讲到,宿舍防火的注意事项以及安全防范措施。详细的讲解到了校园交通的特点,预防校园交通事故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更好的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此外,还全面讲解到了个人的财产安全,宿舍安全该做好的防盗工作。了解身边的电信诈骗,网络等诈骗,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识别诈骗,避免收到诈骗的伤害。最后讲到校外的安全,在外该保护自己的人生安全,不打黑车,少与陌生人交流,贵重物品不外露等。

通过本次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提升了自己的安全意识,对自己以及他人的人生安全做了一个保障,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生活当中牢记安全防范意识。



图为线上学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