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在院“五四歌咏”决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经管系团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点击数:

我系共有六个班级经过系选拔出来的优秀班级,进入院“五四歌咏”决赛,与其他系一起争夺冠军争霸赛。2015515日晚上八点在校本部教学楼2214报告厅举行。

经过这两周的精心准备,同学们用饱满的精神和嘹亮的歌声唱响了青春的旋律和民族特色,唱出了班级的风采和凝聚力。从学习生活中的点滴到憧憬美好的未来,每一位选手的演唱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出我院大学生的正能量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销1332班一首《三月三,九月九》掀起现场的高潮,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谣,让同学们听得仿佛进入了壮族民歌节的现场,演出博得台下的阵阵掌声,现场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祝贺我系营销1332班荣获一等奖;工商1332班一首《我的中国心》和营销1433班一首《中国脊梁》荣获二等奖;工商1331班、工商1431班和工商1337班荣获三等奖。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充实了校园文化气氛,为全体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马力老师正在指挥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谣--营销1332班)

(多姿多彩的民族风范--三月三 九月九)

(回忆“民国”时的学生时代--我的中国心--工商1332班)

(工商1331班全体成员一展歌喉--精忠报国)

(营销1433班获得二等奖--中国脊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