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首届“PPT、VCR”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营销1331班勇夺冠军

作者:经管系团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1日 点击数:

2015520日下午17:3019:30经管系首届“PPTVCR”制作大赛决赛在校本部教学楼2214报告厅圆满举行。此次活动不仅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更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活,也给同学们一个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

在我系的老师和团学的大力主持下,担任这场盛宴的评委有方亮老师、何丽莹老师、庞良老师。由预赛决出的八个班级代表团依次上台展示VCR的精彩内容;经过初赛的洗礼,团队的默契度更高,显得更加自信,也更有热情。场下的亲友团也热情饱满,到哪个班上场哪个班的亲友团便掌声欢呼声不断,一浪更比一浪高,现场的氛围不亚于明星的出场。

 

(参加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方亮老师、何丽莹老师和庞良老师)

 

(比赛期间大众评审团对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

(精彩的作品展示给观众带来欢乐)

(工商1337班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视觉表演)

(营销1434班--我们是最棒的营销班)

经过精彩的比赛,最后恭喜以下班级在比赛中获得了优秀的成绩:

一等奖:营销1331班 总分25.36分;

二等奖:连锁1331班 总分24.85分;工商1337班 总分24.46分;

三等奖:营销1434班 总分23.36分;物流1332班 总分23.11分;工商1438班 总分22.56分;

优胜奖:营策1432班 总分22.29分;工商1332班 总分22.38分。

(荣获本次大赛冠军的营销1331班)

(方亮老师为大赛做点评)

(决赛班级代表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团委学生会庆祝首届“PPT、VCR”制作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彰显了班级风采,更为各班级留下最珍贵的记忆,比赛让他们懂得相聚便是一家人,彼此间应更加珍惜、团结、友爱、互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