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及营销1433班学生代表前往广西科技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作者:经管系团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31日 点击数:

     为了响应“科技梦·中国梦——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全国巡展(南宁站)活动,529日上午850分,在经管系团委方亮老师的带领下,经管系共号召50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其中包括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代表及经管系学生代表。

火红的文化衫似乎总是象征着经管学子无限的活力和激情,释放出他们强烈的求知欲望。在本次参展中,我系学生代表能够做到进场前自觉排队,有组织有纪律;参展时,文明礼貌、虚心学习科技新知识。

(我系团学成员代表正在前往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

(扩大自己的视眼,并体会科技的发展)

新科技是未来的发展前景,广西科技展览馆共分为4个楼层。一楼是展览中心,有专门工作人员对相关科普知识进行讲解。二楼是常设科普展览——启迪与探索,分为两个主题“科学探秘”和“儿童乐园”,主要展示新科技的领域下在未来对儿童更安全、更适合各种娱乐及生活设施。三楼是常设科普展览——科技与生活,分为三个主题:“环境生存”、“生命与健康”、“信息世界”,主要展示了生化环境下和我们人类息息相关的生态新科技。四楼是常设科普展览——创新与展望,主要展示了电器、汽车及航空等工业领域的高新技术。

(细心专研,力求上进)

(愉快的科普之旅结束了,参展的学生代表与方亮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展活动,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还让同学们领略了高新科技的发达,体验了高新设备的便捷,了解了创新精神的重要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