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首届“团学精英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经管系团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 点击数:

2015629日,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于报告厅2145举行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经管系“团学精英班”毕业典礼,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经管系谭波主任、经管系梁昕副主任、卢丽媛老师、何丽莹老师、方亮老师、刘结玲老师、潘小玲老师、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314级所有成员、各学生会代表、各社团代表及各班级代表。

(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领导、嘉宾与老师们)

(出席此次大会的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3、14级所有成员、各社团代表及各班级代表)

会议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下任秘书长莫金梅主持,换届大会共有四个议程,首先邀请方亮老师上台讲话,并对13级各会干进行表彰。大会第二项议程:1、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3级主席黎其艳做工作汇报。2、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杨迪升做工作总结。大会第三项议程:1、由经管系团学13级主席黎其艳宣读新一届会干名单。2、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上台讲话,同时也希望在她的带领下,经管系团委学生会能蒸蒸日上,走向辉煌。大会第四项议程,交接仪式:1、经管系系旗和经管系党支部党旗交接。2、经管系文化衫与印章交接仪式。3、由经管系谭波主任和梁昕副主任为13级会干颁发聘书。

(13级主席黎其艳做年度工作总结并宣读14级团学会干名单)

(14级会干成员)

(经管系学生旗帜交接仪式)

 

(经管系文化衫与印章交接仪式)

(经管系谭波主任为13级会干颁发聘书)

(经管系梁昕副主任为13级会干颁发聘书)

 

(13级会干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接下来是2015年经管系首届“团学精英班“毕业典礼,首先班主任方亮老师和13级代表会干进行致词,并宣读名单颁发结业证。然后是谭波主任上台致词,对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和精英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最后,精英班的同学为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纷纷为荣誉班主任谭波主任、梁昕副主任、方亮老师鲜花。

(经管系团委方亮老师宣读“团学精英班”成员名单与班委名单)

经管系首届“团学精英班”成员如下:梁朝鸿、杨迪升、黎其艳、韦巧欢、梁晓强、李贞洁、刘家凤、钟秋柏、胡梁洁、黄祖晓、韦雪玲、吴优、黄倩、张传芳、谭小珠、成艳秋、梁春华、黄维英、李世钦、刘朝菊、黄建丽、潘明潇、白克标、韦芳、陈雯娟、郑子裕、覃慧明、杨海丰、章炜、刘耀鹏、唐超超、蒋德凤、朱世开、杨婉懿。

(谭波主任给予经管系团委学生会高度评价)

(精英班的同学为班主任们献花)

(13、14级团学会干与领导、嘉宾、老师们合影)

毕业典礼结束后,各领导老师与1314级所有会干集合于国旗下合影留念,为此次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