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2015年“弘扬经管团学,展现经管社团”文艺晚会落下帷幕

作者:经管系团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6日 点击数:

     为丰富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与经管系各个社团的课余活动,加强与经管系各个社团的联系沟通,73日,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于2214报考厅举办团学文艺晚会,本次晚会邀请经管系团委方亮老师前来观看。
    本次晚会由经管系各社团出节目,18:00分,晚会正式开始,由经管系艺术团带来的热舞拉开本场晚会的序幕。混合着时代的气息,青春的风采在这里绽放,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酒店学子以娴熟的动作,为我们带来花式调酒。今夜,我们在这个小舞台上载歌载舞,一首《朋友》更是唱出我们13级同学的心声,毕竟一起走过的日子不再有,让我们现场的朋友更应该珍惜当下。

(激情澎湃的热舞表演)

(热情激烈的街舞表演)

(酒店学子联盟会长黄利钦以娴熟的动作表演调酒)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4级同学给大家带来大合唱《最美的太阳》)

(一首《朋友》唱出了我们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3级同学的心声)

 

    在自由表演的时间,大家都积极上台表演,在动听的韵律下,配上台下舞动的手机灯光,随着一阵阵欢呼声,无不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