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系列】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召开2016年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文/ 刘结玲 蓝珊 图/ 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点击数:

为了迎接广商院2016年秋季运动会的到来,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于2016年11月1日中午12点10分于2214教室(会议现场)召开经管系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为经管系学工副主任黄旭艳老师,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为经管系15级、16级会干、委员。本次会议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秘书长周晴主持。

冬天的脚步越走越近,伴着秋风飒爽的天气各大高校都举办起了秋季运动会,广商院的运动会也即将到来。为了使运动有序地进行,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特此召开了此次运动会动员大会。大会主要是为了安排团学各部门的工作,工作细则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戴相林来讲解,安排各部门的分工,各部门部长以及委员认真记录本部门在校运会期间的工作与职责。

最后,由经管系学工副主任黄旭艳老师上台发言,为了使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顺利进行,老师主要悉心指导了学生会各位成员在运动会中如何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黄旭艳老师还提到了经管系运动会的口号,“经管出击,势争第一,经管最强,展翅飞翔”这个由团学会干提出的口号,十分强劲有力,展现了经管系学子的不凡风采。黄旭艳老师带领全体团学会干、委员喊了一遍口号,口号响亮、押韵,十分符合经管系学子的精气神。黄旭艳老师表示,希望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的会干、委员们都能在本次运动会中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也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坚持工作,为经管系学子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各部门了解到本部门的工作,各位成员也明白了自己该做什么,相信经过明确的分工,团学的工作将会顺利进行,同时预祝广商院运动会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本次会议的现场

 

 

 

 

图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秘书长周晴韦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图为经管系学工副主任黄旭艳老师发言

 

 

 

 

 

图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戴相林进行各部门的工作安排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