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系列】经管系召开主席团会议

作者:文/ 刘结玲 蓝珊 图/ 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点击数:

秋末已至,正是橙黄橘绿。广商院2016年秋季运动会即将开幕,经管系为更好开展秋季运动会,展示经管系学子饱满的精神和风采。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于2016年10月31日中午12点10分于校本部2103办公室(会议现场)召开2016年秋季运动会前期工作主席团会议。出席本次会议为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运动会相关部门部长、经管系艺术团团长陆柳芳。

首先,经管系团委刘结玲老师将2016年秋季运动会的工作,每一项都讲解,然后对每一项的工作进行部门的分配。重点与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5级成员、经管系艺术团团长讨论经管系方块队入场与经管系开幕表演活动,从服装、队形、动作等讨论,事无巨细。并针对校运会期间的各项前期工作、期间工作进行合理安排和筹划。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经管系艺术团团长都针对校运会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提出较多建议。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经管系艺术团都能明确自身在校运会期间的工作。相信在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的指导下,在经管系15级会干的带领下,经管系定能在本次广商院校运会期间,展现经管系学子最饱满的精神和最优良的作风以及最棒的风采。

 

 

 

 

图为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正在发言

 

 

 

 

 

 

图为老师和团委学生会会干们正在积极讨论中

 

 

 

 

 

图为团委学生会会干们正在讨论校运会开幕式准备问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