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2016年秋季运动会系列】磨练意志,坚持到底——经管系健儿们参加16年秋季校运会1500米长跑

作者:文/刘结玲 秦玉梅 图/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5日 点击数:

2016年10月4日早上9点零5分,我院秋季运动会男子1500米决赛在鲜红的跑道上拉开序幕。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1500米长跑正式开始,经管系运动健儿们力争在前,跑在了最前面。第一圈过去了,运动健儿们仍在你追我赶,仿佛有用不完的力气,看着他们在跑道上挥洒汗水,连带着跑道周围的经管系啦啦队也紧张起来了,他们高声地为我系运动健儿加油呐喊——“经管系加油!”

  在这项比赛中,我系运动员在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1500米中勇夺桂冠!1500米跑是一项综合考验速度、力量、智慧和耐力的体育项目。在赛场上奔跑流汗奋力拼搏的我系学子展现了坚持不懈和勇于挑战自我的品质。磨砺意志,坚持到底,也是我系学子之间共同的精神。

 

图为经管系学生正在比1500米比赛

 

图为经管系学生参加1500米比赛

 

图为经管系学生女子1500米比赛正式开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