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系列】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文/ 刘结玲 蓝珊 图/ 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点击数:

2016年11月7日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于校本部2214报告厅(会议现场)下午17点40分召开2016年秋季运动会工作总结大会。下午17点35分,15级会干以及16级见习成员集合签到完毕。

会议开始,各部门代表按顺序上台总结发言。各部门代表总结了校运动会期间2016级见习成员工作上做得好的地方以及需要提高之处。做得好的地方是工作上吃苦耐劳,听从分配。需要提高团队精神,做事的积极性。最后主席庞鸿珍上台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遵循团学宗旨“塑造一流的执行力”,强调了“明责、提能、务实、创新”团学八字方针,也给予了16级见习成员信心,表扬好处指出需要改正之处。

会议的下一个流程由16级见习成员积极上台发表自己的感想,16级见习成员积极发言,感触深刻,发表了关于校运会工作期间的感想。

开展本次会议,使16级见习成员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也提高了工作积极性,为下次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团结了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的力量。

 

 

 

 

图为本次会议现场

 

 

 

 

图为各部门部长进行总结

 

 

 

 

图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戴相林进行总结发言

 

 

 

 

 

图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庞鸿珍进行总结

 

 

 

 

 

图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6级见习委员进行总结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