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系列】经管系举行十二周升国旗仪式

作者:文/ 刘结玲 蓝珊 图/ 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点击数:

2016年11月14日周一,经管系于校本部升旗台举行第十二周升国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老师为经管系副主任梁昕老师和经管系16级辅导员马旻老师,以及经管系全体班级。本次考勤经管系班级的出勤人员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5级、16级成员们。
  天刚蒙蒙亮,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早已集合到升旗台,做足升旗前的准备工作。经管系全体班级同学也准时并且井然有序的集合到升旗台前的塑胶跑道上,满怀期待的等着升旗仪式的开始。7点30分,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校督察队庄严的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到升旗台前,五星红旗伴随着震撼人心的国歌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礼毕后,经管系副主任梁昕老师发表讲话。梁昕老师的讲话主要分为四个内容:一、本周为十二周,已是期中时间段,梁昕老师让我们做一个学习计划,把握好学习进度,希望我们能提高学习成绩。二、从本周开始,每周每班安排一次晚自习,梁昕老师对我们晚自习期间提出了要求,做到安静自习,认真完成作业。三、现在是十一月中旬,已经进入了冬天,各种在冬天使用的家用大功率电器出现在宿舍。梁昕老师告诉我们,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会造成电线短路甚至起火,火灾无情,禁止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四、再一次强调目前我们学院最重视的校园网贷问题,为了让我们对这件事引起重视,并且清楚认识网贷的危害性,梁昕老师告诫我们要认清事实的真相,远离网络借贷。

本次升旗仪式,通过梁昕老师国旗下的讲话,相信经管系的每一位学子都会做到如老师所说的那样,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提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与和睦安全的校园生活环境。

 

 

 

图为本次升旗仪式的现场

 

 

 

 

图为经管系副主任梁昕老师和经管系16级辅导员马旻老师出席本次升旗仪式

 

 

 

 

 

图为工作人员站在各班面前等待考勤

 

 

 

 

图为本次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图为经管系副主任梁昕老师进行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