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系列】经管系召开2016年“主我魅力,持聘舞台”主持人大赛暨元旦晚会动员大会

作者:文/ 刘结玲 蓝珊 图/ 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点击数:

2016年11月8日,中午12点10分,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文娱部以及15、16级各班文娱委员于校本部2320教室(会议现场)召开了经管系“主我魅力,持聘舞台”主持人大赛暨元旦晚会动员大会。

各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都能准时到场,会议按时召开。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文娱部部长黄云凤上台讲话,并提出要求。16级各班至少有一人参加本次主持人大赛。会议还为2017年元旦晚会做好了提前的通知。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文娱部副部长沈家莹为2017年元旦晚会的通知做出了补充,要求15级、16级各班都能为元旦晚会贡献节目,共同欢乐迎新。本月即将开展的经管系主持人大赛,同时动员各个班级文娱委员动员本班级同学多加参与。

会议最后,要求各班文娱委员。务必通知到本班同学,动员同学们参加本次主持人大赛以及2017年元旦晚会。 会议结束,在文娱部部长黄云凤的带领下,各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序离场。

通过本次动员会议,希望经管系同学都能展现自己的实力,赛出经管系的风采,给经管系的全体师生带来更精彩的比赛和节目。

 

 

图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文娱部部长黄云凤进行发言

 

 

 

 

 

图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文娱部副部沈家莹进行发言

 

 

 

 

 

图为本次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