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毕业季,感恩情——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感恩座谈会

作者:文/黄利宁 图/陆广成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5日 点击数:

2018年7月12日下午16点,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校本部2406教室举办以“经管团学,感恩有你”为主题的感恩座谈会。参加本次感恩座谈会有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经管系16级铺导员刘结玲老师、经管系铺导员赵莹老师以及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16级会干、17级全体新任会干。本次座谈会主持人为管进成、侯锐龙。

下午16点,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节目表演,由17级新任主席团带来一首《后来》,后来的我们都长大成熟了,感恩16级学长学姐这两年来的辛勤付出,带领17级同学从对工作的无知到能够独当一面。在节目表演的同时还穿插了一些互动的小游戏,洪亮的《朋友》等精彩的节目都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节目表演告一段落后,由欧少亮老师上台为我们致辞和唱歌,欧少亮老师向16级同学致以由衷地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希望17级的同学多向前辈学习再接再厉。再接着由刘结玲老师同16级同学给大家带来《小幸运》、《隐形的翅膀》,真的很幸运,能在大学美好的时光里遇见最好的你们。刘老师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初心。回忆起了在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难舍难分的师生情谊。最后由16级的会干上台发言,16级会干与17级新任会干畅谈交流工作经验,为17级会干提出了许多建议。欢笑与泪水的交织,浓浓的情谊弥漫在了整个教室,即便要分开了,但记忆是永恒的。

座谈会到此将接近尾声,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老师一起合影留念。如果说生命就像一列火车不断前行,那么期待下一站重逢。 祝愿16届离校顶岗实习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上台讲话

 

 

图为经管系学生会17级主席团上台献唱

 

 

图为全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