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团学召开新学期首次团学主席团会议

作者:文/图 杨秋娟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点击数:

      漫长的暑假已结束,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入校园,走进新学期,新学期新风貌、新目标。为了使经管系学生会工作能够更有效率的开展,2018年8月28日中午12点05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107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席团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主持本次会议的为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
      会议开始,首先欧少亮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收起暑期懒散的心情,要尽快调整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老师提出新一学期要制定干部考核办法,制定相应的考核制度来提高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以及对17级团学成员存在是一些问题进行讨论。接着全体主席团成员一一进行发言,发言内容主要围绕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学生会部门之间存在的一些问题、招新工作的一些想法等提出看法和意见。再接着,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一个小结:1、要落实制定团学的规章制度;2、写出一份招新的宣传方案;3、部门出现问题要及时开会讨论解决;4、新学期团学可相应增加一些课外活动促进感情。最后,老师讲道:经管系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分工不分家,各部门应互帮互助,大家要团结起来,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要加强,主席团成员更加要以身作则,才能让同学们信服。老师希望在新学期里,大家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通过本次会议,让主席团成员更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撸起袖子就是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祝愿新学期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有一个新的辉煌!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