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鲜花献礼,感恩教师——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教师节献花活动

作者:文/黄利宁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点击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随着新学期的开始,迎来了第三十四个教师节,2018年9月10日下午13点,经管系学生会主席杨秋娟带领学生会会干们于鹏飞校区教学楼一楼开展教师节献花活动。

经管系学生会会干代表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手捧着鲜花和亲手写的祝福卡片前往老师办公室,向不辞辛苦的老师们送上礼物,并向老师们一句句问候送上节日的祝福,“老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爱您”。在教学楼和办公室里,我们都能看到老师们欣慰的笑脸。

        通过本次感恩教师节活动,既让同学们用心感悟教师的教诲之恩,又让教师们切实感受到学生的真情实意,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最后,祝愿全天下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生活美满!

 

 

图为经管系学生会副主席郑维堂为老师送上献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