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团总支】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召开经管系八大社团宣传委员培训会议

作者:文/庞晓芳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29日中午12:10,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205教室召开经管系八大社团宣传委员培训会议。参会人员有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成员、经管系八大社团宣传部代表。

      本次会议由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副部长陆广成主持,主要讲的内容是简讯如何排版问题。首先,陆广成向同学们讲解简讯内容该怎样编辑,标题、正文应该用什么字体。接着,点出标题及内容在排版时出现的错误及经常被同学们忽略的问题,并以此为例介绍该如何修改。最后,还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拍摄一张好的照片,强调了图片不能卡人、倾斜等问题。在会议过程中,各社团宣传委员都在认真的做好笔记,不遗漏会议培训内容。

      通过此次会议,宣传部成员对简讯又有了进一步的掌握,使经管系八大社团宣传部成员对简讯格式、排版等细节更加了解,期待各社团能写出更多优秀的简讯。

 

 

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副部长陆广成正在讲解

 

 

图为本次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