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在活动中凝聚,在运动中快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与经管系八大社团气排球联谊赛决赛

作者:文/黄鑫 谭清霞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3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与经管系八大社团排球联谊赛决赛于鹏飞校区四栋楼下火热打响。进入决赛的队伍有:王牌队(学生会主席团)VS新秀队(汽车营销协会)、组织队(团总支组织部)VS体育部一队(体育部)。

比赛还未开始,各队队员们就已经早早的来到了比赛场地开始热身。17:45分,随着裁判员口哨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紧张的气氛渐渐蔓延开来,看那熟练的发球手势,嘭一声,对手敏捷跃起接球,完美打了个好球。比赛过程中,对方严阵以待,沉着冷静,不慌不忙,有秩序的接球,来来回回,谁也不输谁。为了争夺更高的荣誉,比赛场上更是异常的激烈,一连贯流畅的动作让在场的拉拉队激情澎湃、欢呼雀跃、呐喊助威。此时输赢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打球过程中获得的快乐与友谊。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恭喜王牌队夺下冠军,新秀队亚军,体育部一队季军,组织队殿军的好成绩。

随着夜幕降临,本次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比赛经管系学生会与经管系社团成员间不仅收获了丰富友谊,促进了交流,同时也掌握了打排球的技能,培养了成员间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

 

 

图为比赛过程

 

 

图为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