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查漏补缺,促学风建设——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学风督察与入班检查存在问题会议

作者:文/包智铭 马珍丽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提高大学生的自律意识,加强学风督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8年12月5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145报告厅召开关于学风督察与入班检查存在问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系学生会副主席郑维堂、经管系学生会纪检部会干、经管系18级正式委员。

中午12点10分,会议开始,首先由副主席郑维堂对近段时间关于学风督察与入班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指出18级委员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给予了同学们许多建议。郑维堂提出作为一名督察者要严于律己,认真服从、做好本职工作,要按时签到、不能迟到、缺勤,按要求站在自己的执勤岗位,遇到同学路过不能交谈聊天,见到老师要主动向老师问好,要具备严谨的作风,才能营造良好的学风。接着,由经管系学生会纪检部部长黄举楼上台总结并请五名同学上台演示入班检查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正确方式。在检查过程中希望18级委员能多些自信,大胆的完成好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相信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18级委员对学风督察与入班检查都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期待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18级委员能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为经管系学子做好坚实的服务,建设更好的校园风气。

 

 

图为经管系学生会副主席郑维堂正在指出学风督查、入班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图为经管系学生会纪检部部长黄举楼正在指出督查工作中的问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