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三下乡】水亭村“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乡村卫生整治大扫除

作者:文图/韦力天 审/欧少亮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17日早上,志愿者9点钟吃过早餐之后志愿者们在水亭村进行垃圾大扫除,他们对街道上的各种垃圾进行清理,首先从村委门口开始,对门口的空地进行打扫,保持干净整洁,其次是对村里环境街道的清洁,志愿者们对主干道的道路进行整洁,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边扫地一边清理垃圾,对一些垃圾进行分类,响应国家政策,志愿者们沿着弯弯曲曲的道路进行整洁,一切都是那么有秩序,大家齐心协力,虽然太阳太大,但是志愿者们没有任何的抱怨,一起去干,没过多久,志愿者们对整个乡村的道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接近尾声,最后的,志愿者对垃圾进行分类打包,响应国家号召,垃圾分类,刻不容缓。

辛苦”的含义,通过这次的亲身体验,大家真正体会到了垃圾的分类也是很重要的。最后大家也会把这种怕苦不怕紧的精神贯化彻到学习中。

 

 

图为三下乡志愿者进行清洁乡村活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