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三下乡】水亭村“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晚会

作者:文/韦力天 图/黄鑫 审/欧少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水亭村村民的文娱活动,志愿者们临时决定于16日晚上在水亭村村委会前面的小舞台举办一个小小的晚会并且邀请村民们前来观看。

2019年7月16日晚上8点晚会正式开始,先由主持人王楠琳和邓豪锴发言并且欢迎前来观看晚会的村民。紧接着第个出场的节目是由黄建霖和宋国源同学以合唱的形式带来的《大花轿》,动感的音乐节奏与歌声舞姿赢得了大家的-致好评。然后出场的节目是由一队志愿者带来的舞蹈《好运来》大家也看得认真与其互动。第三则是由主持人王楠琳组织了抽奖活动,下面的观众积极的与其互动,由志愿者带来的舞蹈《超级冠军》更是引起全场轰动,场下观众自觉跟着节奏一起,连村民都忍不住跟着节奏挥舞手臂。然后由几位志愿者一起朗诵《清洁乡村》,之后就是大合唱《最初的梦想》引得下面的观众积极参与,最后的节目就是《相亲相爱》由几位人员一起合唱,让下面的观众一起合唱。

晚会在欢声笑语中也落下了帷幕,虽然晚会是临时安排的,排练的时间也非常短,但是看到大家脸上的笑容就知道我们的晚会做得很成功,所以即使再累也是值得的。

 

 

图为感恩晚会结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