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三下乡】三下乡慰问物品采购

作者:文图/韦力天 审/欧少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点击数:

在7月15日下午,三下乡的两个小组于在陆川县的温泉镇进行慰问物品的采购环节,实践激扬青春志,让青春在基层闪光,助力脱贫攻坚,经管系二队三活下乡物资采购动进行,经管系二队的全部成员集中成采购小组,进行本次的采购活动。

首先,采购小组先在超市口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会议讨论好本次采购需要注意的事项,分工合作,定好路线。随后就整装出发,第一,采购小组先对主要的慰问物品进行采购,第二,是各种生活所需要的的物品,进行了采购的过程,最后,采购小组来到了超市,直冲我们所需的生活必须品柴米油盐,日常用品等等,最后采购小组因为本次活动的儿童较多所以决定购买饼干,糖果,是本次三下乡给留守儿童的小礼品,采购小组在超市门口对购买的物品进行一- -清点,未发现有遗漏的东西后,最后,采购小组将所有东西都收拾打包后采购小组就满载而归了。

经过这次采购活动, 经管系二队已将三下乡所需的物品购买完。相信三下乡活动会进行的顺顺利利,圆圆满满。

 

 

图为三下乡志愿者采购活动所需慰问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