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与知识相伴,展课堂风采——经管系组织开展“笔尖灵动”主题活动

作者:文/张婷婷 图/黄鑫 审/罗素贞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鼓励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勤奋刻苦的学习氛围,有效提高学生自主学习意识与能力,构建良好的课堂环境2020年4月25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了针对18-19级的线上线下结合的“笔尖灵动”主题活动。

本次“笔尖灵动”主题活动通过到梦空间APP报名参加,参赛者上交专业特色学科课堂笔记拍照发送相应邮箱进行评比,此次共有55份优秀课堂笔记获奖。记笔记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对学习内容的理解,更有助于积累资料,扩充新知。课堂笔记既彰显着学习的差距,也间接反映了同学们在家上网课的学习态度。

通过此次活动,为经管系学子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更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家上网课也能做到守纪律、专听讲、做笔记、深思考,敬畏课堂,主动学习,自我约束,争做优秀学生。



图为“笔尖灵动”主题活动到梦空间活动页面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