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维护就餐秩序,建设文明食堂——经管系学子参加食堂志愿者行动

作者:文/刘金凤 图/张婷婷 审/罗素贞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点击数:

为营造一个文明、洁净、温馨的就餐环境,倡导我校广大师生文明就餐,2020年5月13-14日,我系36名自愿者在各个组长的带领下有序开展维持食堂秩序活动。

在食堂,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工作牌,身穿红色系服。用自己饱满的热情呼吁每一位进入食堂用餐的同学“文明就餐,从我做起”。有的志愿者负责手持对讲机与食堂内部人员保持联系,以控制进入食堂的人流。有的负责引导师生们从正确门口进出,有的负责播放扩音器提醒、引导就餐师生正确入餐就座。有的负责提醒师生们取餐时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的距离。整个活动,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分工有序,为学校食堂的管理增添了一份新的力量,同时也成了食堂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此次志愿行动,积极促使每位同学养成良好的食堂就餐习惯。望大家理解食堂工作人员的辛苦,携起手来自觉维护食堂卫生秩序,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就餐环境,共建美丽和谐校园。



图为经管系志愿者在食堂一楼入口值班



图为经管系志愿者在食堂二楼值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