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传承不断,共担责任——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三次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琼 图/许思琪 审/罗素贞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4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管理经管系学生干部组织,培养有能力、有上进心的学生骨干2020年5月22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鹏飞校区2栋教学楼206、207、208306教室分批进行了19级委员第三次面试。本次面试由罗素贞老师、18级主席团以及各部门会干担任面试官。

本次面试内容分为:自我介绍、阐述自身对所竞选职位的了解程度以及最后的提问环节。面试前,19级委员们已按照通知安排有序进行签到候场,面试会场,竞选者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分别讲述自身对所竞选职位的优势,并承诺继任后会坚守本职工作,保证完成任务的同时创新思维,努力为团学的发展添砖加瓦,进一步完善学生干部组织的各项管理机制,真正做到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桥梁。

提问环节中,罗老师、18级主席团以及各部门会干对竞选会干的委员进行了多方面的提问考察竞选者是否具备担任相关职位的能力以及对各种突发事件应对方案。整个面试过程中,19级委员们都以自信的风貌展现个人风采,讲述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对工作设想进行了阐述。

最后罗素贞老师表示经过将近一年的锻炼和准备,19级委员的成长和付出大家有目共睹,面试的意义不代表结束而是另一个新的开始,同学们需要的是在未来不断努力,增强自身的综合能力,在工作中积累经验,迎接挑战并克服困难。相信大家未来的工作中一定能够更上一层楼,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面试为委员们提供了一个锻炼以及展现自我的平台,希望下一届的骨干成员能凭借着对部门的深刻认识,带着他们独特的想法和行动,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引入更多的优秀人才,带领团学走向新的辉煌。



图为参加面试的部分18级会干与19级委员合照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19级委员面试现场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19级委员正在面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