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缘起广商,铭记美好——经管系18级学生离校合影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琼 图/张婷婷 审/罗素贞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点击数:

夏天的风吹动了风车,也转动了离别之门。2020年6月22日,经管系于鹏飞校区田径场举办18级离校实习合影留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李维党委副书记蒙启成、相关部门领导、系领导各班级辅导员、任课老师以及经管系全体18级学子参加本次合影活动。

活动前,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19级代理会干们早早的到达场地布置会场,并安排好每班拍照顺序和地点。活动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18级各班统一服装,以灿烂的笑容、青春的活力有序排队进入候场区等待拍照,在摄影师的指引下各班学生站好位置,摆好姿势,与老师们一起注视镜头。随着摄影师喊出的一句句口号,快门按键一次次摁下,一张张洋溢灿烂笑容的合影定格而成。

合影留念拍摄结束后,现场依旧充满了欢声笑语,有的老师为18级学子录制祝福视频,有的学生激动涌向老师身边进行合影和献花,定格下了一个个宝贵的瞬间。

告别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另一个新的开始,本次合影拍摄活动不仅让18级毕业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见证了每个人的成长历程,希望他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带这老师们的声声叮咛,开始人生新的阶段,走向更灿烂的明天。



图为工作人员通知拍摄班级按时到场拍摄



图为代理会干布置拍摄场地 



图为18级班长签领鲜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