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又是一年开学季,莘莘学子报到期——管理学院鹏飞校区迎新之辅导员、班助篇

作者:文/梁彩雯 图/黄琼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点击数:

十月秋意正浓,2020年10月15日,管理学院迎来一批充满理想抱负的新同学。为了迎接新同学的到来,早上7点,管理学院20级辅导员、班助和迎新生志愿者与教学楼架空层集合,准备一系列迎新工作。

早上7点30分,各项工作准备就绪,管理学院20级辅导员和班助满怀热情的接待新生,耐心解决新生提出的问题,指导新生填写信息,以最热情的服务,最灿烂的笑容迎接来自不同地方的新同学,让他们感受到这个大集体的温暖,老师、班助们的一个个温暖的举动,无一不体现了整个管理学院的热情和对于新生的关爱,同时也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迎新的第一天已落下帷幕,少不了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新的血液注入给广商院带来新的青春活力。希望20级新生能在广商院收获想要的东西,为自己谱写下无悔的篇章。相信在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广商院会迎来更灿烂的明天。




图为新生接待处现场



图为班助与辅导员合照



图为管理学院老师在做任务分工



图为老师交流工作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