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无私奉献,志愿服务——管理学院武鸣校区迎新之志愿者工作篇

作者:文 图/黄琼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17日,管理学院于武鸣校区开展迎接第二批新生工作。早上六点多钟,天气微凉,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已经整装待发,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前往武鸣校区迎接新生的到来。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按照工作分工分别站在校门口和A7宿舍楼下迎接新生。上午9点,新生陆陆续续的到来,志愿者们热情相待,笑脸相迎。志愿者们不仅热心的帮搬行李,在带领途中还耐心地介绍学校,回答新生的问题,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迎新工作如火如荼,一天下来的志愿者们能把报到流程倒背如流,红色的身影穿梭在迎新点的各个角落,热情的为新生们解答疑惑,搬运行李。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每一个行动、每一个微笑诠释着奉献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构成了迎新工作中一幕精彩的画面。相信这种积极优秀的作风会一直传承,老去的是岁月,不变的是管理学院情怀。




图为正在迎接新生的管理学院志愿者们



图为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