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12月部门例会

作者:文/黄琼 图/蒋琪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总结近期工作,及时发现和改正问题,进一步提高会干们的工作效率。2020年12月17日下午5点40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会干于2206教室召开12月会干例会。

会议伊始,首先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胡志颖对各部门近期的运动会工作进行总结并作出今后的工作计划和要求,同时强调在工作中委员存在积极性不高,礼貌有待提高等问题,并安排从下周开始会干到武鸣办公室值班的工作。其次学生副书记张婷婷进行了补充说明,她表示各部门会干要与本部门委员介绍部门性质,日常工作及日后计划,加强委员对管理学院团学的认识。最后学生副书记潘丽烨进行发言,呼吁各部门会干和委员之间要互帮互助,相互交流,形成良好的集体荣誉感,让所有委员们对团学有更深刻的了解,能在新的环境下、新的学习中能充分享受其中,享受在团学里的乐趣。

本次会议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也确定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建设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




图为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胡志颖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