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营销与策划协会组织2018级会干竞选

作者:文/陈正日 图/黄淑祺 审/欧少亮 来源:经管系社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点击数:

为了协会的持续发展,2019年6月3日下午17点10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营销与策划协会于校本部2204教室组织2018级会干竞选。本次竞选由营销与策划协会会长陈辉华主持,营销与策划协会2017级会干以及2018级会干候选人参与竞选。

竞选开始,由各个候选人依次上台参与竞选。首先由候选人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他们希望竞选的岗位。随后,由17级的会干们向候选人们提出了对于社团未来发展相关的问题,和他们希望达成的目标。候选人们不慌不忙,从容应对。回答问题条理清晰。经过一个小时紧张的竞选,本次竞选圆满落下帷幕。最后名单将在会干们的谨慎讨论后公布。

最后,希望2018级的会干能够带领营销与策划协会走向更好的发展,达成自己预期的成绩。将营销与策划协会发扬光大。

 

图为面试过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