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营销与策划协会召开会干会议

作者:文/黄淑祺 图/黄淑祺 审/黄建霖 欧少亮 来源:经管系社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点击数:

2018年5月30日12时,经管系营销与策划协会在鹏飞校区2203教室召开了会干会议。本次会议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出席并指导,营销与策划协会全体会干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关于营销与策划协会的未来发展章程。首先欧少亮老师对营销与策划协会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发表了指导意见。随后,欧少亮老师就协会制度这一方面与会干们进行了深入讨论,经管系营销与策划协会全体会干积极参与,探讨最终结果。最后,欧少亮老师就协会的后续发展表表意见,指出未来发展方向。

本次会议明确了经管系营销与策划协会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规划,确立了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将来经管系营销与策划协会更加良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经过本次会议,营销与策划协会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