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招新

作者:文/伍善应 图/郑达广 审/欧少亮 陆广成 来源:汽车营销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迎接新生加入汽车营销协会,协会全体17级会干经过了几天紧张忙碌的筹备工作。2018年9月20日—9月21日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于校园主干道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招新活动,向全体大一新生开展招新工作。

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为大一新生创造一个更好的平台、展现更好的自己的舞台,进一步扩大汽车营销协会的团队。汽车营销协会会长黄俊邦带领会17级的会干们展开纳新活动,17级会干身穿网红熊,使用网红熊可爱而又调皮的一面吸引广大新生前来围观。这两天广商院异常热闹,各大社团展现出各自最精彩、最独特的一面来吸引大一新生前来咨询、报名。汽车营销协会主要纳新部门有:策划部、财务部、技术部、秘书部、外联部、宣传部。给汽车营销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这次纳新活动在会长黄俊邦的带领下,以及大一新生的积极参与,本次招新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汽车营销协会招新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为汽车营销协会注入大量的新力量也使学生们在汽车方面的知识的到提高、风采得到展示。不仅为新生提供了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给予新生一个不一样的舞台大放光彩。相信汽车营销协会能越办越好。

 

 

图为会干穿着网红熊

 

 

 

图为汽车营销招新大本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