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八大社团联谊活动

作者:文/郑达广 图/伍善应 审/欧少亮 陆广成 来源:经管系社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社团之间的交流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学院足球场上迎来了经管系2018年社团联谊活动。2018年9月26日,经管系八大社团隆重举行联谊活动,当场人员有;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及全体17级会干 。

在各个社团的相互协助下布置好联谊场地,活动于晚上8点在学院足球场拉开序幕,经管系各个社团的全部成员都参加了本次活动。 每个社团为本次的联谊活动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当中最为让人兴奋激动的是营销与策划协会带来的舞狮表演,演示了舞狮上杆赢得了一片掌声及欢呼声。在兴奋又激动的气氛下还进行了多次的游戏环节,各个社团的成员都积极的参与当中,并赢得了丰富的奖品。在节目表演的同时,酒协的同学们也在专注的为大家调试各式各样的酒,提供大家免费饮用。最后的压轴表演节目,由汽车营销协会的成员给大家带来了旋律优美的歌曲,许多新生都被动听的声音吸引而来,歌曲表演结束后又到了游戏环节,几轮过后接近了本次联谊的尾声,在主持人宣布本次联谊活动结束的时候大家都还意犹未尽。

  通过这次社团联谊活动,感受到了每一位成员的真诚和热情,使各个社团的成员与成员之间有了交流,对以后的学习和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祝愿经管系社团越办越大。

 

图为舞狮表演

 

图为17级会干演唱歌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