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汽车营销协会新生见面会

作者:文/郑达广 图/伍善应 审/欧少亮 陆广成 来源:经管系社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点击数:

为了让2018级新委员更加深入了解汽车营销协会这个集体,2018年10月11日下午17点40分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举行了2018级委员第一次见面会,本次的会议主持是外联部副部长廖敏伶。

在会议开始之前,所有的会干都提前到了教室布置现场,布置完后18级委员陆续入场。首先是由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17级会干逐个上台自我介绍和对各个部门的工作做简单的陈述。紧接着由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会长黄俊邦上台发言,首先对18级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是向18级委员讲述了协会的发展规划以及日后活动和比赛,最后由新委员代表各部门上台发言。会议结束后,全体会干和18级委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见面会,18级委员们都对协会有了更多的认知和了解,最后希望18级委员能够一直保持这份积极向上的心态,让协会越来越好。

 

图为主持人主持现场

 

图为全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