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不断提升,展现不同自我——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参观福特4s店

作者:文/图 伍善应 审/欧少亮 陆广成 来源:经管系社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提升汽车营销协会委员们的技能,加强汽车营销方面的相关知识,2018年11月22日下午14:40,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从广商院校本部出发到达福特4s专卖店学习汽车营销方面相关知识。本次活动由汽车营销协会指导老师舒江云带队,即将参加比赛的汽车营销协会成员以及汽车爱好者一同参观了福特4s专卖店。

到达福特4s店,同学们都被这新鲜的环境所吸引住,一辆辆福特汽车展示在展厅内。在展厅内的汽车,同学们可以亲自体验在车内的感受。随后,由店内的销售顾问与舒江云老师一起为同学门讲解汽车营销各方面的知识,加强了同学们对汽车营销的了解。随着夜色逐渐落下,舒江云老师召集同学们上车返校。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汽车营销的兴趣,让同学们学习到了更加多的销售技能,提升了同学们汽车营销方面的知识,同时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在本次汽车营销技能大赛中展现出自己光芒。最后,预祝本次汽车营销大赛能举得圆满成功,也希望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越办越好。

 

图为销售顾问讲解知识

 

图为全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