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一网相连,运动无止境——八大社团气排球比赛

作者:文/覃霜 图/伍善应 审/欧少亮 陆广成 来源:经管系社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校课余文化生活,加强社团交流,增进同学们的友谊,2018年11月19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了经管系八大社团于校本部文体馆二楼开展了排球比赛。

    首先由汽车营销新秀队对战沙盘协会沙盘无敌队,整个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虽然大家都不是专业的排球选手,但是经历过几天的锻炼学习,队员们也配合得有模有样。在裁判员的公正评判下进行公平竞争, 在记分员认真记录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新秀队最终以2:1的成绩赢下此次比赛。

      通过此次排球比赛,使各社团得到进一步接触和交流,促进了各社团间的友谊,展示出我校的人文风采。希望各社团成员能够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真正认识到体育运动对我们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积极作用,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同时也希望经管系八大社团越办越好。

 

图为参赛选手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