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爱心志愿团参加经管系2017年游园活动

作者:文/周志来 图/张金灵 审/谭丝霞 欧少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0日 点击数: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好的迎接2018年的到来,同时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2017年12月26号下午15点到17点30分,经管系于校本部篮球场上开展了游园活动。此次活动由经管系八大社团组织,参与活动的主要为经管系学生。

本次活动主要以素质扩展形式开展。有很多丰富多彩的游戏:灌篮高手、一箭穿心、听歌识曲、打保龄球等,获胜的人可以得到奖劵,得到的劵可以到大本营兑换礼品,礼品丰富多样。本次活动爱团主要负责一箭穿心这个游戏,规则是一人三投中两次或三次,即可获得兑换卷。游戏期间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参加,活动现场很是热闹,同时也为本次活动营造了很好的氛围。

通过本次的素质扩展活动游戏,不仅增强了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凝聚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加强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也丰富了经管系学生的课余生活。

 

 

图为同学们正在玩游戏

 

 

 图为游戏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