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 经管系爱心志愿团委员见面会

作者:文/图黄理玲 审/郭曼 来源:经管系爱心志愿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促进爱心志愿团的发展,促进各委员之间的了解与认识,经管系爱心志愿团于2019年10月14日中午12时举行了今年的首次委员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18级全部会干及19级全部委员,本次会议由秘书部姚丽雯、龙伟主持。

       会议开始,团长刘少君做了发言,对各位19级委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会议上,各部长或副部长也依次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概述并对19级委员给予了深切厚望。为了达到本次会议的目的,让大家之间充分了解、认识,19级各委员也上台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以及对社团的认识。在整个会议过程中,掌声和笑声不断,不仅仅让大家进行了了解,更是在无形中稳固了团干关系,会议的最后,全体团干及委员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委员们之间有一定的了解,认识到爱心志愿团“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希望19级的委员们都能怀着不忘初心的热情,与爱心志愿团一起共创美好的明天!

 

 

图为经管系爱心志愿团首次见面会现场

 

 

图为爱团首次见面会结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