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沙盘协会召开第一次正式委员例会

作者:文/程梅芳 审/谭丝霞 欧少亮 图/陈春花 来源:经管系沙盘协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28日12点10分,经管系沙盘协会于校本部教学楼2307教室召开正式委员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沙盘协会全体16级会干、17级全体委员。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场词,随后代表协会全体会干对17级委员们度过考核期成为正式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委员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着,会长于松其总结协会近期的工作、还有对正式委员们的期望与协会未来的展望。随后,各部门代表介绍本部门职责及部门会干。以及讲述自己在沙盘协会的心得体会。最后各部门委员代表上台讲话。会议进入尾声,主持人宣布本次正式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让正式委员对16级会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会干与正式委员的交流,并且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也能让正式委员们更了解沙盘协会,更明确自己的目标以及进入协会的初心。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沙盘协会能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集体,也相信因为有17级新鲜血液的加入,沙盘协会这个大家庭会更加光彩夺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长于松其在做总结

 

 

 

图为17级委员上台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