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沙盘协会举行第二次会干面试

作者:图文/梁均欣 审/陆广成 欧少亮 来源:经管系沙盘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经管系沙盘协会能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发展,2018年6月11、12日下午17点40分,于校本部教学楼2309教室举行第二次会干面试。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经管系沙盘协会16级会干及17级委员。

下午17时40分,面试活动准时开始,委员们都能提前来到签到处签到等候面试,从此可以看出委员们的积极性非常高。本次会干面试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自由演讲,包括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竞选的优势和劣势,以及对本部门的工作设想。其次是会干根据竞选委员的演讲,进行一些提问。会干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竞选者的综合表现决定结果。经过两天竞选后,经管系沙盘协会第二次会干面试终于拉下帷幕。

本次的会干面试为委员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锻炼才能的平台和机会。为经管系沙盘协会注入新的生命力。相信17届的委员们能各尽其才把经管系沙盘协会管理好。

图为17级委员面试现场

图为16级会干面试提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