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沙盘协会同经管系营销协会开展气排球联谊活动

作者:图文/梁均欣 审/陆广成 欧少亮 来源:经管系沙盘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各协会之间的相互认识与合作,丰富委员们的课外生活。经管系沙盘协会与经管系营销协会于2018年6月6日下午17点于西楼架空层开展气排球比赛。

两个协会各组一队,比赛随着裁判的哨声开始了。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在欢笑与汗水中结束了本次比赛。比赛过程中,双方委员都踊跃参与,使双方委员有了一定的认识。这场气排球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协会之间的友谊。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双方委员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经管系沙盘协会与经管系营销协会之间的交流,为以后能更好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为气排球联谊赛现场

图为全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