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2020年物流协会换届面试大会

作者:文/杨玉两 图/黄建霖 审/黄建霖 常荣荣 来源:经管系物流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选出合适的接班人,物流协会于202063下午1740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2320进行了面试大会。出席本次面试大会成员有18物流协会会长以及各个部门负责人。

会议依次进行,首先由18级的会长发言强调面试相关要求,开始面试工作,我们19级的面试成员则进行面试签到,签到成功后就于等候室2321等待面试,竞选成员进行自己我介绍以及面试发言,各个部门的负责人进行面试的审核,评比,在一次次的面试,不断的评比中,也展示了协会风采,在竞争中显激情,最后面试也将告一段落,会长宣布了评比结果,进行了会议心得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物流协会的换届大会的展开,也凸显了它的意义,物流协会的换届代表协会接进一批积极分子,这将会让物流协会的工作越来越顺利,同时物流协会也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祝学院越来越好,物流协会越办越辉煌。




202006090212177028.jpg

图为经管系物流协会面试现场



202006090216210904.jpg

图为经管系物流协会面试竞选结束全体会干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