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争当新时代大学生”爱心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维维 图/唐贵毅 审/张利 来源:经管系心理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点击数:

    为号召同学们献出自己的爱心,使闲置的杂物得到利用,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感受到温暖以及商院学子对他们的关爱,由我校经管系爱心志愿团携手经管系心理协会共同承办的爱心捐衣活动于20191119日至20日在我校鹏飞校区学生宿舍四栋、五栋以及校园主干道同时开展。参与此活动的人员有经管系爱心志愿团与经管系心理协会的全体会干及委员。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做好了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同学们纷纷前来咨询捐衣事宜,并将自己不用的旧衣物整理好捐赠出去。经过两天的捐衣活动,在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回收的旧衣物越来越多。活动结束时工作人员便联系相关志愿者服务中心,将同学们捐赠的旧衣物打包装车。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们合影留念,打扫活动现场,此次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同学们的感恩意识,责任意识,让爱心传递无处不在,体现新时代大学生观念责任感,同时让同学们对贫困地区有了更多的关注与支持。滴水汇成海,爱心永流传,希望用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图为捐衣活动现场照片



图为经管系爱心志愿团与经管系心理协会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