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心理协会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文/卓子轩 图/黄志卿 审/张利 来源:经管系心理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020年1月3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心理协会中午12点10在教学楼2307教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协会指导老师张利老师,还有经管系心理协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莫若蓉同学主持。

会上由张利老师首先作年度工作总结。回顾了心理协会在这一年里所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有世界卫生日的宣传视频、19级全体新生素质拓展、经管系手语舞大赛、爱心的捐赠等活动,同时就协会目前的情况提出不足之处,着重强调了各部门的干部与成员之间缺乏沟通交流,缺乏凝聚力,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同学们有更多展现自我的平台和空间。

接着由经管系心理协会会长蒙雁枝做协会的年终总结,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对协会委员的培训力度,以使协会成员可以成为一个具有较好的知识储备量,构建拥有较好的心理健康知识系统。随后由协会的各部门部长做工作总结以及下个学期工作的初步规划,在总结工作心得时也对协会、对委员们提出了一些新的建议,紧接着是各部门代表委员的精彩发言,并祝愿心理协会能越办越好。最后是经管系心理协会副会长李芸为我们宣读经管系心理协会2019年学期工作表现优异的委员,并为他们颁发优秀委员证书。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202002281356016880.jpg

图为经管系心理协会成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