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社团】心协与爱团的联谊活动

作者:文/郭虹贝 图/卓子轩 审/韦艳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为了使心协和爱团两协会今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2020年11月30日管理学院心理协会和管理学院爱心志愿团于武鸣校区的草坪开展了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参与的人员有管理学院心理协会与管理学院爱心志愿团的会干和见习委员。

本次活动共有五个游戏,首先进行的是踩气球,通过踩爆其他组的气球获得胜利,输的队组接受吃柠檬的惩罚。结束后,主持人引领大家围成圈休息。接下来进行的是抱团,听到主持人的号令进行数字组队,残缺的面临淘汰,将接受深蹲的惩罚。接下来依次进行了撕名牌,两人三足等游戏,输的队组要接受左手指天,右手捏鼻子转圈的惩罚。最后进行的是拔河,心协与爱团各为一队,在大家的加油打气中,爱团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游戏的宗旨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家都在游戏中增进友谊,互帮互助,体现出了本次活动的意义。

通过本次联谊活动,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培养委员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祝两协会友谊长存,越办越好。




图为心协与爱团进行拔河游戏


图为心协与爱团全体成员留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